Saturday, 16 July 2011

梦想版图


其实除了我居住的城市之外,我时常去的都是国内的,严格来说,是西马半岛(West Malaysia)的。
国外只去过泰国的合艾和宋卡(Hat Yai and Songkla, Thailand)和新加坡(Singapore)。
即将成行的是香港(Hong Kong)。
近期想去的有东马(East Malaysia)、泰国(Thailand)和柬埔寨(Cambodia)。
其实地图上标记的除了是我近期内想去、会去、可能去、有能力去旅行的国家外,剩余的玻利维亚(Bolivia)、波利尼西亚(Polynesia)、佛罗里达(Florida)是我想去度假的地方。
旅行和度假对我而言是不同形式的出走方式(见下一篇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